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love^

my heart


我 要 学 会 坚 强

在 没 有 你 的 地 方.

我 会 变 得 勇 敢

因 为 你 不 在 身 旁,

爱 与 不 爱 都 一 样

只 是 少 了 个 肩 膀,

恨 与 不 恨 都 一 样

只 是 多 了 份 忧 伤,

我 们 都 一 样

没 有 爱 的 方 向,

我 们 都 一 样

失 去 了 才 会 想

1 comment:

Top☆Yura★玟 said...

halo~
我來發個無聊的comment~哈哈~
直到我是誰麽?喀喀喀~

 
  • Google News
  • Chelsea Blog
  • Friendster Login
  • Facebook 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