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LovE**

亲爱的,
果时间能倒回,我想回到2005年因为那是我曾经最幸福的时刻。 因为你我得到了全世界,因为你我幸福的笑,因为你我哭也是幸福的,我真的很快乐很快乐,到此时此刻再也不曾这样快乐过。。 眼前的画面越幸福代表着越难忘,你我之间的问题你应比我还清楚,伤我的不是你的谎言是你的爱,曾经你是我唯一依靠但你却是伤害我的那个人,我要的和普通人 一样,我要的只是完整的爱完整的心,你给不到我的只有一样…就是完整的心 因为爱你我不想再因为任何的话,任何的画面破坏了我心中的幸福,爱你所以希望你可以比以前更幸福更开心,这是我唯一放手的理由。。我不是伟大因为放手也代 表着我同样的爱惜我自己 谢谢你曾带给我的幸福,因为真的快乐,也谢谢你的爱,因为真的伤… 如果真的爱我请你让我离开,因为放手是我对你最后的爱**

曾经为你付出所有的人

No comments:

 
  • Google News
  • Chelsea Blog
  • Friendster Login
  • Facebook Login